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老一年咯~~~

还记得前年是怎么样过count down的吗?
我问我自己,
忘记了,脑海里唯一浮现的,
是好像傻傻的跑去外面,
跟一大堆在傻傻的找地方放车count down,
然后一大堆不会的人乱推乱摸,
好热闹,
也好热。

老实说的话,
我是一个很怕热的人,
只要人多我一定会流汗的,
所以我超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有时候看到人多的餐馆我宁愿去吃人少不好吃的,
哈哈哈,我还真怪,
可能算是孤僻的一个人吧。

今年,
就这样一个人呆在家,
上网,看戏,谈天,打机,
一下子过去了,
感觉不到气氛,
也感觉不到任何的特别。
相比起来,我还挺喜欢这种,
孤寂的宁静,
一个人,静静地坐着,
享受生命,
哈哈,还是说“浪费”生命?

本来想跟我两个弟弟11点去吃mcd庆祝下,
反正出薪水了,呵呵,
可惜,第二个弟弟说不想花钱,
唉,而我想起今天老板请客说的话,
“第一天看到我觉得我瘦到很厉害,今天看到我是完全肥回来了”
orz,搞到我心情不知道开心还是好笑,
终于有人说我肥了,
而事实我又肥了啦,

肥了怎么去追女生阿?
虽然我还没有对象,
不过,事实,
在残酷,我依然还是要面对,
我在害怕,但是并不是因为我在逃避,
而是因为我在面对,
面对着自己的每一个问题,

这样就一年了,
外公又进院了,
2008年12月尾,
他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进院的,
我没有去探望他,
听我妈说,他脚肿了,
胃有cancer不能吃,
身体很多地方都有了cancer,
很严重,
我心情其实很复杂,
唉。


2010年,
新的一年,
我希望,
家人人人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更希望我那个休息一年多的老爸,
快点去工作啦,
就算不工作也别继续去买古董啦,
家里给你搞到很惨了,
恩,不要想他。
然后,希望我真真确确放下她,
可以碰到我真正的唯一,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
更希望可以找到工作,
希望可以将我的歌声练好,
更希望可以去参加比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贪心,
anyway,无论我怎么祈祷,
生命还是会面对好多好多问题,
我要勇敢的一步一步向前走。

冲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