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一份耕耘 = 一份收获?

圣诞节,
人人都沉浸在开心的气氛中,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听着不开心的歌曲,
继续让自己不开心。

讨厌自己的脆弱,
一次一次再一次,
明明告诉了自己,
要好好地学坚强,
却,
我还是学不会,
我还是那么傻。


明明知道绝对不可能,
明明知道,
明明知道,
可是我却还是傻傻的去做。

一份耕耘,
不一定会得到收获的。
而,
有时候就算我再努力,
也不会得到,
醒醒吧。

你没有别的选择,
这是人人常对我说的,
结果,
我的人生出现的,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后悔,

后悔,
堆积起来,
变成了一些遗憾。

而我,
只懂得对着这些遗憾叹惜,
人们说,这个叫蹉跎岁月,
恩,我在浪费着我的生命。

于是,
我必须学会伪装自己,
必须面对伪装的自己,
面对粉碎脆弱的自己,
必须假装着坚强。

放开,
想去拥有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只会受更多的苦,
最后只会筋疲力尽的,
安静接受。

我,
一定要学着坚强,
勇敢的对自己,
承认自己的错误,
别再让自己重复错误。

1 comment:

  1. don hide everything for ur self.. or keep inside for ur self.. share with ur friends.. chat with them.. or write it out.. actually.. we r not weak when we show our weakness or softness part to others.. coz we r human we have emotion... i know that the process it notn that easy... so.. don feel upset once u found out that u r not as strong as u expected.. take care friend.. i unable to online recently..my lap top bring to repair liao.. take care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