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8号的5am

好久没有这么迟都还没睡觉了(拜宫心计所赐,还好没有在考试时候看他,不然死翘翘了)
也是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最近我都在做什么呢?
恩~~~回到家之后就开始工作了,每天好像都很充实下,
难得有这样的感觉,时间很少,我还有好多东西想去做,
怎么时间一直不够的呢?
hm,今天工作时候妈问起了我的感情生活,
没有了她之后,生活,
除了感情上面比较寂寞少了一个人之外,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能是回到家里了吧,
看到我的外婆跟我妈大大声在家谈天,
看到我老爸拿着一大堆古董到处跑,
看到两个弟弟渐渐比我还强壮,
一家人齐齐整整,
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吗?
对我来说,暂时已经很够了,
只是,希望我老爸别再收古董了啦~~
><
收的速度比卖出的快几倍,
家里几乎十步以内一定可以看到古董的地步了,
连我在客厅看电视也没位子坐了啦,
恩,家人,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难怪我一直给人说妈妈仔咯~~~
没办法,呵呵,


至于感情嘛,
我想到情人节的时候我会很空虚一下,
不过,毕竟已经不是中学小学生了,
就算有任何情绪,也必须压抑一下,
生活,总是要继续的不是吗?

单身的我,
就只能做我可以做的东西吧,
继续提升自己任何方面的技巧,
努力减肥(虽然在家好困难),
读多点书充实自己,
看完堆起来一大堆还没看的连续剧,
破完堆起来一大堆还没破的game,

现在的我,
梦想再次回到,
好想好好找一个爱我的人,
然后我狠狠的爱着她,
好好的陪她过一辈子,
不过呢,
首先我必须好好加强自己让那个人爱我,
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不过,好想去电影院看电影哦~~~
更想晚上去mcd吃宵夜,
不过一个人夜深去吃的话,
我怕会显得更孤单。。。。。


i'm alone now....so what?

2 comments:

  1. 很好啊!一个人出逛一点都不寂寞,我很享受了!或许我习惯了啦~以前我是不甘寂寞的人,总要别人陪伴,但是,渐渐的!我开始享受了一个人的生活。别以为我孤僻,我是一个人或多多人都没问题的人!^_^ 高兴吗? 有人留言了

    ReplyDelete
  2. 我高兴到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飞起来跌下去了~~~哈哈哈,
    高兴到5678下了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