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唱k的一夜

21号夜晚,
陪她去唱歌,
因为她说晚上10点唱2点有点危险,
我放心不下,
唉。

6个人之中,
只有一个之前见过一面而已,
不敢点歌太多,
后来才发现他们在插歌,
根本不会给机会你唱,
哈哈,
遇到两个高手,
让我突然很惭愧下,
其中一个特地跟我说我歌声好耶,
开心到我5678下,
在后来跟他合唱一首寂寞好了,
他还特地教我哪里改进,
很谦虚下的一个高手,
搞到人人看着我唱,
拿mic的手都在抖,
鱼到爆了,
还一直叫我参加2010的比赛,
我哪里你这么厉害哦~~~

还需要继续加油~~~
哈哈哈,
总之,
还挺开心的neh,
如果,
某方面不要去想的话。

1 comment:

  1. 多假多假~
    呵呵!
    很久米有跟你去唱歌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