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日记凌晨2点钟

很好,突然发觉好多好多人都有写blog的习惯也,
而且他们的blog都好美,还真的有点羡慕下,
呵呵,我也是时候try一下变下了,
不过不知道怎么弄,下次去问人好了,
anyway,终于有了第一个人回comment了,
老实说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那种感觉嘛。。。。。
好难形容下,不过还是挺开心的啦,
星期五公共假期还是得工作,
明天也是,
感觉有点可怜,
不过算了吧,
都没节目,去工作打发时间也是好事来的,
有钱赚才是最重要的,
wakaka



erm,
每天的感觉好像缺了一块,
到底缺了什么呢?
常常在问自己却不知道,
会是她吗?


今天晚上收到她的msn信息,
其实我是看到的,
只是我一直没有去回复,
edwin说得对,
成熟的男人是应该好好的放手的,
所以,我算慢慢成熟了吧?
希望吧,
放开了,我有我一个人的生活了,
缺了一块,大概是有很多东西还没去做吧?
我看不到,我什么都看不到,就算看到我还是看不到 ><


在放工的车上,
我弟问了我一句很特别的话,
“哥,怎么你那么会唱歌却没女生爱的?”
囧,他真的很坦白,

所以我也很坦白,
我不会唱歌,
erm,或者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会唱歌,
如果我会唱歌的话早出名了,
而且,爱情应该不是用会不会唱歌来规定的吧,

最后我只回他一句,
你会不会24小时对着一个女生唱歌?
然后就冷掉了,哈哈哈。
唱歌只能说是我兴趣,
就跟打机一样,

只是,
有谁会愿意,
静静的听我为了她,
全心全意唱一首歌呢?



我在等待着......

2 comments:

  1. 会唱歌是才华。。是会帮你加分的才华!所以要好好发挥哦~反正唱歌也不是为了出名啦!除非你是歌手咯~当你找到属于你的那个她时,你就可以对着她唱个够啦!!所以,趁现在是一个人时,快快锻炼歌喉吧!!哈哈

    ReplyDelete
  2. 能的话我真想找个会唱歌的,每天可以一直开口唱。。。不用想现在每天kin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