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心情随笔-单身中秋节

带着一身烟酒的味道,我回到家了,
姐好像真的没有说错,酒,如果喝到一半,
不到脚步拂拂的境界,真的让人不能入睡的,
但是我还是不敢醉,这是我,以前的承诺,
是为了保护她,现在的我,不醉是为了?
当然是为了安全驾车啦~~

没想到我还是失眠了,所以还是回来写写东西吧,
可能找天学人家喝到醉为止?
喝到一半才发觉中秋节了,
谢谢他们的sms,让我至少知道我还在他们的list里面,

回想起,一年前的中秋,
我带她回我家庆祝,我弟为了他女友特地用蜡烛写了他女友的名字,
好浪漫的弟,可能是我的遗传吧,
好像才发生没多久的事而已,
那么快就一年了?
而我也变回单身了,她阿,erm,也在第二天有了新男友了,
她说是性格不合,但是第二天就有下一任就???
呵呵,看来真的性格不合咯,
曾经挽留过了,渐渐才发觉她真的已经不是我开始爱那个了,
开放过头咯,什么叫开放?erm,
外表斯斯文文,内里异常open,
就是这么简单,细节就别问我了。
今天遇到很多旧朋友,也被他们重复又重复问了,
连亲戚来送月饼也问了一次,女友呢?
天啊~~~3年的南柯梦,已经梦醒很久了咯,
我已经不想去提起,怎么会那样的....


自己问了自己一个问题,你还想她吗?
心里第一个答案,很想,
第二个开始出来的画面,
是她背叛时候骗我的表情,
比说真话还逼真.....
我自认戏已经不错了...
才知道天外有天阿~~~
所以,理智告诉我,
无论怎么样,
一个一次又一次背叛我的人,
是不可能在回来的了,

我心里非常的明白,
曾经的裂痕,已经被她实实在在的加深了....
她说得没错,性格不合~~

所以,今年的中秋,一个人过,
我的生日,希望有一个人....
陪我过.....不过绝对不是她了....
请她快点离开我的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