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日记十月五日

临晨4点07分~~~
重复着vincent,听着starry starry night~~~
重复又重复着,回荡在房间里~
我听出什么来了吗?
一阵阵的落寞~~~
也像我的心情,
恩?
其实,应该开心了啦,
对她,感觉已经可以坦然放下了,
今天看到她在msn,好像,
已经猜到了她要做的东西,
我真的猜中了,她的心....
呵呵,果然只要能让她开心就可以了,
其他一切不重要,可惜跟我的人生观不同啊,
这就是所谓的性格不同了吧?
所以没跟她谈太多,我就结束了,
只是这次,不是落跑,不是害怕,更不是愤怒,
而是,看开了,顿悟了吧....
她就是那样的人,我不应该再想了~~~
呵呵,真的ok了~~~


只后,看到了哈哈,
哈哈,其实你不用那样子的阿....
如果真的受伤就发泄出来咯,
别一直按住自己的feeling啦,
这样子只会内伤....
你没什么,就是爱逞强....
女生偶尔也该发泄一下情绪的嘛....
你不适合当女强人啦~~
哈哈,just be urself,ok?


最后是mr.nelson跟joo,
nelson哥改名叫casper了....
人好像也成熟了....呵呵...虽然那天醉倒很XX...
erm....算啦,你想太多也没有用啦....
当想没有用的时候还不如plan action更好?
希望他可以找到钱咯~~~

joo就....没什么特别...只是怎么一直当我是christian ><
呵呵....

其实漏了一个人....
该不会在梦里等我吧?
恩.....谢谢这几天她的陪伴....
不过....
我不太敢动了啦~~~勇气已经用光光了....暂时在回气中~~
如果是真的话...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
erm~~说得好暧昧下~~~

感觉我又进步了....
居然给人说我说话甜呢~~~
世界变了~~我不再傻傻了吗?
天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