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哈哈,你大碌了-日记

唉呀,我又迟睡了,
今夜陪我的是黄子华facebook share的那个,
看了几个觉得挺爽下,就去youtube看到现在,
哈哈哈,我真的siao了,

*尽量把你开心的事纪录
*就算日后不开心
*再看回
*你还是觉得开心
*但是
*不开心的回忆
*过去了就算了
*不需要纪录

以上是哈哈教的,
哈哈,说得也对啦,
不开心我怎么还要留下来呢?
所以,第十一章以后还是留下开心的回忆就好了,
伤心别提。
哈哈,你也是阿,别还在想他了啦,
虽然,每说到这里你就叫我少管~~
erm,没东西好写借来写一下咯。

今天阿?
开心跟不开心的,参在一起,
说开心的好了,跟老同学谈天~~
虽然,真的不知道谈什么好,
最后还是谈风花雪月咯~~
还是挺开心的。

其实,还挺好奇姐所谓让她通电的那个人,
因为她要求那么高,居然还能遇到,
说明那男的,真的是几乎完美的咯~
好想八卦~可惜她肯定会说弟弟别八~~

哈哈,很高兴的咯~
多几天就我生日了,
可惜回去utar,应该没人记得,
也没人会庆祝的(那个人以前的事skip过),
所以我打算,自己来算了,
带上我最喜欢的藤井树,
一个人独自坐在starbuck,
或者secret recipe,
喝杯flappucino边看书,
或者吃件cake~~~再看,
应该也算一种享受吧。


礼物?祝福?
那些都不重要了,
至少我还活着,
呵呵,而且,
子云的书很好看啊,
蛋糕和咖啡也很好吃~~~


而且,我知道,
慧你会陪我提早庆祝的吧?
抱歉哦,又让你在梦中等我了~~~
我等下就来~你先跟靓仔周公谈谈天哦~~


还有那几个clubbing的家伙,
星期四晚喝星期五2点半来不来得及呢?
会不会给他们带坏呢?
不过我真的想看看euphoria的ladies night~
orz~严重声明,我不是喜欢泡的~
偶尔想见识~
好奇下下....哈哈哈.....




朋友,家人,小说,音乐,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