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日记10月19号-开学咯

假期说一下就完了...迎接我的是最后一年的fyp....
老实说....感觉有点怕怕的....
因为人对未知的未来总会有些害怕的嘛...
你说是不是?呵呵....

盲目的奔跑,累了也不知道,再喝多几杯酒,以为就是解脱,才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没有.

这个是今天post上fb的....呵呵...
还是歌词来的...反正我也没那么好文学阿~

挺适合我的...
以前一直在盲目的努力着....
到后来现在的我....常去喝...
到底为了什么?
连醉我都做不到....
我原来什么都没有了.....

今天知道"她"去见他很开心...
呵呵...我的心情....
恩....没什么起伏...
希望不是我自己在压抑着吧.....

老实说...
单身过后....
看清楚了....很多人和事...
呵呵...至少....算是比较没以前那么天真吧?

其实....
最近心里面早就有了个...
不错的女生....
恩...也该是时候寻找下一个了....

相处下来...其实还不错啦...
我可以说很满意一下....
呵呵...当然我不是指样貌非常出众...
恩...样貌其实还真的不错啦...
而且我都是比较喜欢相处下来欣赏内在的....

可惜....跟她的关系....
好像不太明朗...
偶尔还找得到她但她好像很忙下...
可能还有其他追求者?
也对啦....
我也不是什么英俊潇洒之类的靓仔...
凭什么要那么容易胜出呢?

所以....
还是一步一步来咯....

暂时还是学业最重要....
其他的....就....偶尔想想就好....
首先最好先keep fit成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