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10月21日-日记

开学的第一天.....
这个sem很幸运的....只有一课外加fyp.....
所以...暂时,还不知道忙怎么写....
第一天的上课...
还挺轻松的...只需要说...而不需要做功课(暂时)....

所以....这几天...除了fyp...
烦恼着的...就只有....感情问题...
呵呵....这次主角不是她了...
而是我的学妹...

开始的时候还好好的....
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要避开我呢?
难道我真的over friendly?
我真的会吗?

如果真的话...
我希望可以改变一下自己...
因为我想要变得更好...
而且...说真的...
我只想找个人...
朋友酱陪陪我出去聊聊天而已咯....
呵呵,是我说太多错话了?

该反省咯~~~
还是做个自闭男比较好~~~
不然人人以为我在撒网~~~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