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日记九月一号

哎呀~算啦~懒惰每次都用blog来写文章啦~
谢谢日记好了~反正有没有人看都不重要....

恩?一号?哦哦哦....现在是凌晨~
呵呵,应该谈30号才对~
erm....今天做了个....愚蠢?还是正确的决定?
我终于将...不属于我自己的东西...还给她了....

这个决定...一点都...erm...不困难决定...
却....不知道....我做鸵鸟太久了....
没想到我一直拖拖拉拉居然拖到现在....
恩...不过....总算....完结了....
将东西还给拥有它的主人....
也说了我该说的话了...忠言逆耳~
更何况一个不应该说话的人说呢?
算啦,说了就算...她以后的路...
她爸妈都管不了....难道要我管咩....

相信了n次...伤心了n次....
居然连我妈都看出我的表情....
装傻失败....果然是生我出来的...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其中一个人...
抱歉妈...让您担心了....22岁了....我知道....应该放的...还是要放的....
只是一直放不开....不过...我...要放开了...
她....走宝咯....哈哈哈~~~

我失去了爱情....我却得到了...我之前忽略的亲情,
erm...见色而忘记了的好友~

还有...我一直....最爱却为了她几乎放弃的游戏....
呵呵,不过不适合玩太多......

我找回我之前的生活....
文学....一个让我飞翔的幻想空间....
音乐.....一个人唱歌的时候...虽然很寂寞...
却不怕听到我走音....哈哈哈....

总之....她有她生活....我有我的....
她喜欢怎么走不关我事....
只能祝福她了^.^V

erm....也祝福我自己....
阿士恭喜晒~大个仔啦!!!
很想....找下一个好好爱....
可是我自己知道....


一段爱...如果被过去牵绊着....
会对爱我的人不公平~~~

所以呢....
我还是收起来先~~~
搞搞暧昧就好了~~
别给人看出我的色狼意图~~~
kakaka~~ops~~~
已经露出了 ~"~


与其自艾自怨....
还不如找机会充实自己...
我要努力学多点东西....
不然就真的老了...

人老了心绝不能老....
我要一直学习....
别小看Xi的威力~~~
当你踩到洗都洗死你~~~
kaka~~
gambateh!
朝未来前进吧!
就算下一秒是末日...
也不能停下来~~~
go go go~
dun fall back~~~

最后...还是希望她明白我说的吧...
就算怎么样....也不希望她再受伤害...
我曾经给她的伤害已经够多了....
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