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失眠夜

没想到.....

我还是会想太多失眠了....

看了橘子的"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破完多年以来留下来的silent hill....

留下来的....只有无声的寂寞与空虚....



脑海还在问自己....

我到底...

是不是还很爱她呢....



曾经想过...

自己会是单身一辈子的寡佬...
她却突然冲进来了我的生命...
也曾经认为很快就会失去....
却一下子就维持了3年....
更曾经认为我幸运找对人了....
却在我想好好定下来的时候...
告诉我是时候结束了....
人生啊~~~

当然...
我问我自己....
我是一个好男人吗?
答案....是否定的...
我不够细心,大方,风度,
没有固定收入,学生一名,
更好吃懒做....
我....不可能是100分的好男友....

so.....应该祝福她找到比我更好的....
应该吧....我到底放不下什么呢....

问我后不后悔的话....
我不觉得后悔....
因为这就是人生....
那我整晚在想些什么呢....


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说好要忘记 偏偏要想起
我好讨厌我自己的软弱.....

早上7:13am....
除了眼睛痛....
其他一切正常....
下去冲杯咖啡....
抽根烟吧(家里没烟~~而且我没习惯~~)
哈哈哈.....









如果 你我之间 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
那么 我想要的 真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