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阿士谈“影”




呵呵,给人说太久没update了~~
综合了各方的意见~~~
我还是决定~~随便写点东西吧~~~
erm...在保持通话,窃听风云之后~~
古天乐终于出新戏了~~~
超期待的~~还好找到伴陪我,二话不说当然马上去看咯~~
(题外话:抱歉我居然迟到了,而且居然还请我看~~真开心~~kaka)
ok,回来~~电影开头,实在令我有期待的感觉~~
古仔还是那么leng zai~~爽快~~~
感觉好像是一队人在工作~~~
大概又是窃听风云意外版吧?
我是这样想的。。。。
结果~~~
很“意外”的~~~
没想到整套戏最大的敌人居然是我们每个人的敌人~~
心魔。。。
erm,故事我卖关子~~~
自己去看。。。。
听我说的话,明明好戏也变了对不?
呵呵....
而任贤齐~~~他....他.....他居然~~~
是一个花瓶....
我都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
kaka...
整体来说....整套戏....
让我在开头的期待万万全全失望了.....
我不是影评人....我只能说....
没有之前保持跟窃听可以keep住我的期待~~~
我给及格而已....你呢?
废话:古天乐以不同造型出现呢.....
leng zai就是leng zai....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颓废look...
kaka~~~整套戏我看到两个字~~~
靓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