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阿士谈"game"


如果问我今年我最喜欢的10大游戏~~~
这个是肯定的~~~
FEAR 2....游戏开始....就让我有种silent hill的感觉....
加上最高解析度跟全部东西on加maximum....
简直就是一大享受啊~~~
(必须还神我的laptop居然跑得到)
老实说....整个故事....加游戏....
感觉好像silent hill+resident evil+fatal frame....
silent hill因为那个开头的小妹妹~~~
resident evil因为丧尸尸体还是什么的~~~
fatal frame是最像的....因为鬼都出来了....
呵呵...最记得在一个灯光在闪的时候....
跟鬼打....这下子看到他在远方....
下一下灯亮他已经过来了....
怪恐怖的....
故事还是千篇一律的,
研究阿,什么的~~
所以我也不说了....但是画面跟游戏的顺畅度....
实在值得让我把它放上榜~~~
kaka....有机会去玩看看吧....
放在40寸lcd加喇叭~~~
一个字~~
爽!
注:有机会再谈多点吧....感觉好像自己谈爽的....
呵呵...总比躺在床想些有的没的来得好~~~
我的人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