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one more day before start new sem...

呃,我还是比较习惯用中文,
哈哈,原本中文都不好了,
还用英文 >.<

今晚,
听着陈家凯的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还真的迷上了他的歌声呢,
不过只限这首歌 ^^

回想起昨夜,
给某家的女儿质疑了,
暂称为m吧,
m居然说我不会追女生,
而且还说我的初恋是因为好运气?

恩,虽然本人也有那种感觉,
但是m未免太直接了吧?
还好,我喜欢直接的女生 XDXD

不过还是让我质疑了我自己,
我本身真的有能让女生喜欢的特质?
好,测验开始:

第一,样貌~
照镜子,唯一评语,
erm,不想说,pass,

第二,身材~
再照,erm,
肥到跟家里的红魔有点像,orz

第三,身家~
穷到没话说,
再pass,

第四,口才~
除了说废话,
好像真的没说过让人心底甜出来的话,
损人就天天有,唉

总结:0 分~~~


恩,可能,之前的女生都是看错人才会走的吧?
真的是有待加强 >.<
算啦,与其乱想,
还不如好好努力完最后的一个学期更好!

去吧!alexi!
朝着毕业的目标前进阿!
ush!fire!

1 comment:

  1. hahah.... 你懂吗?懂得自嘲的人。。才会成功哦~!!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