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4.18am

walao~星期一临晨~
虽然星期二才是上课,
不过我还是礼拜就回来咯,
虽然放了朋友生日飞机,
不过我想还是值得的。

hm,不过最近家里还真没宁日咯,
外公过世,刚过头七没多久,
我弟撞车了,
唉,
而我居然回到去才知道,
可能我妈不想要我担心吧,
而且嘛,
就算我知道,
我又能怎么样呢?
算了吧~~

回到去,
老爸照旧,
当压力太大的时候,
就躲去johor了,
hmm~~
还好我妈一个人也撑得到,
她果然是超人!
呵呵。

别想不开心的,
开心的嘛,
总于有机会可以见到面了,
呵呵,
那天玩得挺开心的,
虽然时间好像真的好短暂。

好累,
但是又不想睡觉,
我怎么了...

闭上眼睛好多东西在脑海跑啊,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