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the 9th night....第九夜....

李玟-第九夜
想像心正在起飞 漫步在地中海边
再见说过了以后 我离开你很远
自以为是的从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却忘了旅行终究 得回头
我在 回来时把倔强遗忘在入境的门口
再也无处可躲 满身的失落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却已天黑





3点03分,
特地去寻找这首歌下载,
不知道为了什么,
可能,
我真的开始感觉到寂寞,
我,
真的是无所谓?

我还是人,
理性 与 感情 的对垒没停止过,

理性在说,
人嘛,没有必要一定要寻找另一个人才可以走下去的,

而感情却说,
人是充满七情六欲的阿,为什么不就好好放开手去就好啦,

暂时嘛,
理性还是赢了,
我依然维持在观望的态度,
好像自己的爱情不是属于我的,
orz,


离开感情与理性,
回到我的生活里面,
给了一个曾经让我有过悸动的女生说我不会追女生,
>..<
可能大概就算我要追求也不会成功的吧?

一个人寂寞起来还真会乱想,
不过再怎么想都好,
过去的,都是过去的,

人嘛,都是要“往前看”!
我记得刘墉书里说的,
人生路上千万别回头,
因为无论我再怎么往后看,
结果只会将自己困在过去里面,

身为最后一sem的大学生,
我必须尽量的pass过这最后的一关。

身为长子,
我必须快点找到工作,
还ptptn债养家人,
我知道他们撑得够累了,

而我,
却只知道想着一个人的寂寞的鸟事,
还真他妈的不孝 >.<

恩恩,
理性,还是胜利了,
我还是选择好好自己一个人,
寂寞的感觉嘛,






得空去k场唱多两首寂寞好了发泄下就算,
anyway,如果时间不撞的话,
我真的想去试试看参加歌唱比赛,
不过,身边已经没有了那个义务支持我的,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子了吧.....
人生啊,
大概就是一堆真实的钞票加上虚伪的感情吧!

p/s:假音方面有待加强,key稍微高一点就容易走key,必须跑步练气啦,问题是,
我很懒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