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6.30am 3/9/2010 时间快转

我真的一夜没有睡觉去做功课了~
哈哈哈~
虽然肯定是我自找的~
顾着玩这样那样~

夜深了~
我的心情又来了~

听到张学友的歌-祝福
回想起...
四年级的时候参加的生活营...
也是听这首歌...
那些当时的人...
还在吗?
生活还好吗?
我的小学同学?
还好吗?
我中学同学?
还好吗?
那些...
已经不在的朋友...
你们在另外一个世界好吗?
你们的电话...
我还留着在电话里面...

好想打出去哦...
不过...很对不起哦...
我连你们的电话都保管不好 >.<
连你们...留给我最后的回忆...
也随着我掉电话溜走了...
很怕...有天你们也会在我记忆中溜走...


突然有种空虚感...
我的朋友...
好多好多哦...
那么多年...
我到底干过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我是在什么时候...
变成现在那样喜欢独来独往的呢?

我只能够...
继续的往前走...
无论如何...
我也只能够继续走...


人生嘛...
开心就好...
别想太多了...
我应该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了...

好像有了第一个女朋友之后...
生活突然快了很多...
多到我都没有时间停下来过了...

好快...
我form5出来到form6再到大学...
女朋友第一次了之后再认识...
怎么会那么快~~~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想太多了啦~~~
应该回去做功课!
努力!

还要养家的阿!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