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5.09am 24/2/10

早安!
呵呵,做到sien掉,看到姐的blog~
她的情书还真是厉害啊,看到我五体投地都不止~
再看看心理医生的~
更是文绉绉~
看到我都不好意思~
怎么大家文学那么好的呢?
XD
搞到我很羡慕下咯~~~


erm,
今天没什么东西报告,
做功课到现在,
呵呵,其实看fb耗了不少时间~
anyway~
下星期要交咯~
祝我自己好运气吧!

很久没再upload了,
可能因为我生活一成不变?
还是???
不过暂时想不到东西了~~~

男人了,
功课要紧!
不然将来面包都给不到心爱的人嘛~
会很失败的 >.<
偶还有债务需要偿还至33岁~~

在那之前~~
我绝对不能倒~~

起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