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3/22/2010 我有今天

好烦恼~~~
虽然我已经过了暂时最烦恼的一个礼拜~~
submission第二期的fyp~
但是,感觉,脑海里面烦恼没有减少到~
我好像也只可以暂时的逃避~
虽然心底终究明白~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道理~
没办法~必须要醒来杀敌了~
怎么说都隐藏自己太久了~
该秀秀了啦~再不起来主角换人咯~~
呵呵呵~~

恩~相信报应吗?
我相信~
我真的没有想到好多好多~
天意真的很弄人下下~
曾经想过应该不会有人喜欢的~~
而这次~~
居然有人直接说到出口~
orz~我有没有这么有吸引力呢?
我不相信咯~
本以为直接拒绝就好~~
结果好象还是搞到一头烟~~
hmm~我在这方面还是不够熟练~~
第一次拒绝人家告白~~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可以相信自己~
orz~

anyway~
现在不是暗爽的时候~
还有~5个星期!
必须要好好加油咯~
之后我还要找工作的也~~
虽然我很信命~
但是我绝对不能够认命的~~

我必须努力~
必须成功~
我要一步步朝着我的梦想出发!
就在这里开始!

(orz,抱歉刘墉~看了你的书有几乎~~哇!11年了?
你的文字却还可以一直给我力量~果然厉害~呵呵)
(我的梦想嘛~好多好多~必须一个一个来~)

1 comment:

  1. 每次当我低潮的时候,刘墉的书就会给我力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