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无眠夜,
脑海盘旋这首歌,
到底这首歌词的意义是什么呢?

呵呵,杰伦的歌词意境太高,
不是太明白,
不过听音乐来说,有点哀的感觉,
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也是不知道,
自己的心情,自己也不能完全的清楚呢?

好不容易有个晚上静了下来,
翻开面子书,
一大堆熟悉但陌生的脸孔,
诶,什么时候我的生活圈子那么小的呢?

小学中学的朋友呢?
大学的同学呢?
恩,完全没有印象,
突然看到中学朋友开始恋爱了呢?

呵呵,我错过了什么了吗?

有个论坛红人也突然消失了一个月,
还以为几年没联络给他删除了呢?
诶,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该打给他吗?
会不会很突兀?

工作,
也开始了一年多了,
本来说暂时玩玩再回去做设计,
现在呢?

好像错过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orz,后知后觉的家伙,

错过太多,
但家人我可不想错过啊!
下个月得好好回去团聚团聚!
妈我好想你啊!

好久没有三更半夜在面子书msn聊天了,
没有了可以聊天的对象呢,
可惜,有个人说可以找她谈,
但是,没可能挖你起床只为了听我说废话吧?
那只睡到天踏下来都没关系的样子,
好舒服的感觉呢,
我也躺下睡睡好了!

明天开始promotion day了!
一定忙死人的,
要加油咯,
阿力士!

2 comments:

  1. 总算没人听你说话,你才上来这里写东西哦~~等久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其实是一直没有心情写啦~

    ReplyDelete